2011年對我來說是個改變很大的一年,

最主要的還是第一次到北部生活這一點

到了陌生的環境總是希望能早點熟悉它

多虧有她的陪伴我才能持續出門拍照呢

不知不覺這4個月也去了不少地方了

我想就以這些照片當作對2011年的結算吧

1.桃園縣觀音鄉的海邊:

這是我到桃園後第一次出門拍照,從上班的地方總是會看到大大的風車轉阿轉的

早就想來看一次了,可惜沒有廣角鏡頭氣勢出不來,最重要的是我的手裝錯邊了XD

觀音  

2.台北八里左岸:

第一次騎車離開桃園的範圍~一路上超興奮的,可是騎到八里就累了...

不過這裡環境沒不錯的,沒想到公園還可以有沙灘^^

八里  

3.國父紀念館&台北101

來到台北怎麼可以不來看地標呢,而且我來那麼多次居然連張照片都沒留

不過中途下錯站所以是從國父紀念館走過去的XD

國父紀念館 台北101  

 

4.九份&金瓜石

 為了到九份去看看我特別起了個大清早,結果坐錯巴士...

 到了九份才發現這裡其實日本觀光客還比台灣人多吧

 然後看到巴士上的介紹感覺很有趣所以又到了金瓜石看一看

 可是天氣實在不太好,相機一直淋雨所以拍沒幾張就走了,真的很可惜(我想看陰陽海!!)

 九份  

九份

 金瓜石

金瓜石  

5.鶯歌&三峽老街

距離我住的地方隔3到4站就是鶯歌了,可是卻一直都沒去過

所以在10月的某一天就去參觀了,結果太早去店家還沒開,所以閒晃了很久XD

基於個人興趣我覺得鶯歌老街超有趣的!!一間一間逛可以逛一整天

有時間還想再去走走呢

三角湧

 鶯歌  

6.萬華剝皮寮

時間點已經忘了,其實是臨時決定去的,反正坐火車很快XD

在我看來這裡已經沒有太多"老街"的感覺了,可能是改建過的關係吧

還好那天有美麗的夕陽^^

剝皮寮

剝皮寮  

7.總統府

民國100年的國慶日前,到會場去看了一下,順便留念XD

總統府  

8.武陵農場&福壽山

"好想去看楓葉喔!"邁入11月份的我突然有這個念頭,然後兩天後就出發了(by bike!!)

由於當時山下的溫度還滿高的所以沒有注意到,到了武陵農場居然是6度,騎到手都在發抖了,更別說拿相機

不過這一趟還算值得了,大晴天加上有看到楓葉,ok的~~

武陵農場

武陵農場

福壽山

 福壽山  

9.大溪慈湖

其實不是第一次來了,不過上次來沒帶相機也沒Model,這一次都準備好了

話說拍這種照片會不會被天譴阿XD_DSC9065.jpg _DSC9083.jpg  

10.三芝鄉八連溪

進入12月隻後幾乎沒有好天氣,要出遠門  也很難所以都只有在市區拍而已

不過在12月24日這天我決定上山去看看,結果一路上又冷又累還迷路迷超久...

到了目的地後也沒什麼力氣拍了,真可惜...

DSC00324.jpg

 

雖然現在離目標還很遙遠,我還是希望有一天能拍完全部的北台灣景點

MIKU,今年辛苦妳了,上山下海不說還被我摔到...

未來也請多多指教!!

DSC00657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ft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